58
%

Yangmingshan Tien Lai

Home>Spots>Back

SpotsSpots

朱銘美術館

Distant our location about 11.5公里,drive about 20分

朱銘美術館介紹
朱銘美術館(Juming Museum)由藝術家朱銘 (Ju ming)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,是台灣最大的戶外美術館,座落在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。原址本是朱銘用來放置大型雕塑作品之地,而後作品漸多,朱銘乃萌生創建美術館的念頭。整座美術館的設計、建造共耗費12年。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。

「朱銘美術館」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,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,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。朱銘的創作最有名的是"人間"及"太極"系列,有木雕、銅塑及後來的鋼塑。眾多的作品中,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,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、藝術長廊、戲水區、藝術表演區、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。


jpg
 
  • Our location
  • Attractions
Yangmingshan Tien Lai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- Design By iBest
Booking PAGE TOP